川普拟将“反法组织”ANTIFA定为“恐怖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0日讯】总统川普(特朗普)正在考虑将“安提法”组织,界定为“恐怖组织”。“安提法”近来不断通过暴力手段对付那些持不同意见者。来看报导。

8月17日,右翼团体“Proud Boys”举行集会,支持将“安提法”列为国内恐怖组织

事先得知此事的“安提法”成员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当天会用暴力进行阻止。

此消息让波特兰警方大为紧张,全城近千名警察严阵以待,另有从联邦到地方的27个执法单位被调派参与执法,防止发生暴力事件。

但当天仍有多起冲突,6人受伤;警方逮捕了至少13人、还搜出了铁棍等武器。

总统川普当天发推文表示,正在认真考虑将“安提法”定为恐怖组织,并密切关注波特兰的态势。

美国媒体人 作家Robert Whitcomb:“应该说安提法的出现是因为前所未有的出来了川普政府。安提法绝对是左翼,他们是共产主义者。”

大纪元社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中这样描述“安提法”:由各类共产主义变种组织或共产党同路人组成,如无政府主义者、社会主义者、共产主义者和自由主义、社会民主主义等等。

2019年6月在波特兰,“安提法”袭击了多次报导该团体暴力活动的越南裔记者安迪恩戈Andy Ngo。

2017年8-9月在旧金山,“安提法”以暴力冲突作威胁,抵制保守派在加大伯克利举办的活动。

今年7月18日,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和卡西迪(Bill Cassidy)联合提出一项决议案,要将“安提法”定性为恐怖组织。卡西迪在当天推文中说“安提法”是一个国内的恐怖组织。这是一群充满仇恨、排斥异己的激进分子,通过暴力达到其极端的议程。”克鲁兹在推文中说,“他们的行为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他们实质做的就是对那些反对他们观点的人造成伤害。必须制止他们!”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