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民为港人献3字妙计 称做到后中共必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5日讯】香港反送中行动已经持续两个多月,面对中共与港府的暴力镇压,示威者顽强抗争的精神,引发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和声援,同时也感动了大陆网民,他们纷纷翻墙为港人打气,其中有网民提出“持久战”3字妙招。称只要能做到,中共必输。

香港持续两个多月、累计多达500万人次的反送中抗议活动遍地开花,由于港府拒不回应示威者的5大诉求,愤怒的示威人群,从学生到工会会员,到医护人员,从市区到机场,抗议人群和场所越滚越大。

面对顽强抗争的港人,中共出动香港黑警、黑帮及派出中共武警便衣,潜入香港制造混乱,在多区到处追捕殴打示威者,施放催泪弹、布袋弹血腥镇压示威人群,导致现场犹如战场,大量示威者被捕。

面对中共强权血腥镇压,香港示威者无畏无惧,誓死反抗到底。港人的抗争精神震撼了全世界,包括美、英、法等西方政要,纷纷发声,声援他们,并警告中共不要动武。大陆网民也纷纷翻墙为港人打气并出招。

下面是一名大陆网友,在自媒体“品葱网”上,发表文章为香港示威者出招,这篇题为《致港人:打持久战中共必输无疑》一文全文如下:

我是墙内的,但是我相信香港会胜利,只是代价可能会很大。每次看到香港人受伤、被抓就很揪心,但是我相信香港会赢,因为今时不同往日。

虽然墙内媒体可以继续愚弄老百姓,但是你们从现场传播出来的真相已经让全世界都看到,香港人不需要争取大部分大陆人的理解,只要美国、欧洲、澳洲等国家愿意出手,CCP(中共)必输,因为CCP现在在国内已经岌岌可危了,承受不了这些国家对他们的制裁甚至对他们个人的制裁。

再补充一下,CCP现在为什么对香港下狠手,是因为香港对盗国家族很重要,因为盗国家族也意识到一旦美国对他们实施个人制裁,他们在西方国家藏匿的资产将成为他们最大的负资产。

所以,海航把慈航基金转回香港,阿里巴巴准备美国退市回香港上市,这些都是因为他们想把香港作为他们躲避西方制裁的自留地,未来中国出现变革的避风港。

但是CCP党内绝不可能是一根绳子万众一心,内斗已经白热化,镇压如果遭致美国制裁,必然会导致党内分赃不均而成为对手的政治口实,所以CCP现在对香港下的手,也一样是在悬崖边试探,一方面国内制造支持的舆论,一方面讨好并且试探美国的底限。

目前贸易战的制裁本来就令CCP坐如针毡,加上香港问题又给特朗普(川普)送了一份谈判的条件,CCP其实没有足够的时间真的出现大规模镇压的情形,每天为了稳定汇率和港股,都需要大量的放血。

所以香港能赢应该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持久战CCP必输无疑,他们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大陆如果经济继续下行,出现局部的粮食危机,CCP就要三线作战(美国、香港、大陆),那时候我想现在喊着打香港最凶的小粉红们,会变成CCP的噩梦。

希望香港的朋友,以最小的代价,作最久的坚持,你们先跑一步,澳门和台湾也会来的,相信大陆很快也会跟上的,这是一个历史的转折点,我们都该庆幸有生之年可以见证这个时刻。

很多人认为美国制裁伊朗、朝鲜、委内瑞拉,也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是因为他们忽略了这些被制裁国家背后都有CCP在撑腰,才能让他们苟延残喘到现在,没了CCP他们一天也活不下去,没了CCP朝鲜哪来的导弹当烟花放。

所以只要制裁CCP,结果和伊朗、朝鲜、委内瑞拉必然不同,想想CCP背后还有靠山吗,俄国的白眼狼自己都靠CCP输血,是不可能也没条件帮CCP,这就是为什么CCP必灭而且会很快。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