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法生效 男子提告多年前童子军性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5日讯】周三,纽约儿童受害者法案正式生效,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名男子,表示曾在多年前,加入童子军时,受到性侵,在当天就对美国最大的青少年组织“美国童军”提起诉讼。

今日,纽约州府新法生效,开启了为期一年的窗户,允许年龄超过55岁,曾在未满18岁时受到儿童性虐待的受害者,提起诉讼要求赔偿。

今年57岁的Winfred Burrus,是上百位受到纽约儿童受害者法案(New York Child Victims Act)启发,提起诉讼的案例之一。

童子军性侵受害人 Winfred Burrus:“这对我来说很难以启齿,那是一个我人生中的黑暗的时期。”

他表示,他11岁的时候,曾受到了童军军团长的性侵。他指控他当时参与的组织“美国童军”(Boy Scouts of America)对此事知情,或是应该知情,因此需要负起责任。

童子军性侵受害人 Winfred Burrus:“这是很不好的事,我希望其他人不要经历这种事,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要出来发声。”

据报导,纽约州还有另外两名受害者也在法案生效后对“美国童军”提起性侵诉讼。“美国童军”近年来面临多起性侵诉讼,1944年至2016年间,有超过7800名童军团长和志愿者被指控儿童性侵。

新唐人记者瑞丽、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