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专家:中共活摘器官是一场大屠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3日讯】近日,日本“赴中国器官移植慎思会”在东京举办全国地方议员会议。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与原维吾尔族外科医师安华托蒂受邀,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证人的身份向与会者介绍了大陆活摘人体器官的现状,呼吁海外社会制止这场大屠杀。会后,本台记者对两位专家进行了采访。

原维吾尔族外科医师安华托蒂:“因为很多人他会问,在一个国家,医生是救人命的,在中国这个国家为什么医生会参与杀人?这怎么可能?然后,我就给他作这个证。”

他指出,在中共长期的极权统治下,大陆医生认为因执行上级命令而摘取器官是很正常的,对这种杀人方式也已呈麻木状态。

原维吾尔族外科医师安华托蒂:“甚至他们在写医学论文的时候就公开的说‘这个供体带入手术室,做全麻,气管插管’那就说明这人是活着的。如果这是个肾脏移植我当然没有话说,我可以把一个肾脏卖掉,把钱拿上回家。但他那个医学论文讲的是心肺联合移植。人就只有一套心肺。做太多了,他都忘了掩盖一下自己的罪行,然后公开地承认在手术室杀人。”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采访中说,中共活摘器官涉及到大量的医生及公检法人员,是一场大屠杀。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有人挑选出‘法轮功犯人’,有人采血,由第三个人来到某些地点给他们做麻醉,注射各种药物,由第四个人摘取出器官,由第五个人把器官保存下来,由第六个人将器官植入另一个人的身体……通常这些都发生在不同的地点,没有一个典型的人可以见证所有这些不同的步骤。”

最后他指出,目前香港民众“反送中”的抗争也是在阻止中共大屠杀的蔓延。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我们可以预见,如果中共(将他的一套)搬入香港或者台湾 ,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就会成为活摘器官的对象。”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