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美两大电信巨头合并 俄勒冈加入阵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3日讯】周一,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宣布,俄勒冈州同意,加入阻止电信巨头T-MobileSprint合并的多州反垄断诉讼

周一(8月12日),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表示,欢迎俄勒冈州总检察长艾伦·罗森布朗(Ellen Rosenblum)的加入,共同抵制两大电信巨头T-MobileSprint 的合并。

今年6月11日,包括纽约州和加州等10州,已经在向美国联邦法院提出反垄断诉讼,如今俄勒冈州总检察长的加入,使得反对联盟扩大到16个州与行政区。(纽约州、加州、科罗拉多州、康州、夏威夷、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内华达州、德州、弗吉尼亚州、威斯康辛州、哥伦比亚特区)

除了领头的Verizon和AT&T,T-Mobile与Sprint分别是美国第三大与第四大电信公司,四大电信业者竞争激励,让美国在过去10年的移动电话服务,平均价格下滑了28%。

詹乐霞表示T-Mobile和Sprint的合并,对消费者不利,也对工人和创新不利。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