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于MGMA获两奖 得奖感言全是谈Mina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3日讯】韩国“2019 MGMA (2019 M2 X GENIE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1日于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防弹少年团(BTS)共摘得6奖为最大赢家,而拿下2个奖的TWICE,发表得奖感言时仍是都挂记着因健康因素暂时缺席活动的日本成员Mina(名井南)。

TWICE拿下“The Female Group最佳女团奖”时,队长志效表示:“我们像这样获奖,总是得到粉丝们很多的爱与支持,让我们得到很多力量,也很感谢许多辛苦的工作人员们。尽管今天是8个人,等Mina尽快回来,9位成员会一起成为更好、更美、更帅气的TWICE。请大家等待我们,也真心感谢众多辛苦的工作人员们。”Sana则笑着喊道:“Mina我们得奖了!”

而在获得“The Best Selling Artist最佳销量奖”时,多贤首先对获奖及公司的工作人员们表达感谢,并说道:“很希望能和Mina姐一起分享获奖的这份喜悦。我们ONCE(粉丝)非常感谢你们。总是获得这样超过应得的份量的爱……”

话至此稍微哽噎的她,接着说道:“TWICE会成为一个不把这些超过应得份量的爱、当作理所当然的团体,谢谢大家。”

娜琏则表示,尽管她们总是觉得自己挺平凡,但因为粉丝的关系而让她们感觉到自己是特别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无论是好的时刻还是不好的时刻都守在我们身边。有大家的支持,我们9人会努力为大家展现好的姿态,所以请等待我们,我们都保持健康吧!”

另外,TWICE还在这天带来了日文单曲《Breakthrough》的韩文版本,以及《FANCY》和《Dance The Night Away》。活动结束后,TWICE的官方推特上传的合照中,合成了Mina设计的薄荷绿企鹅造型圆圈坐垫的图以代表Mina,并写上“CANDY BONG Z(官方应援手灯)格外明亮的今天,T传奇的主角是各位ONCE(粉丝)”以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