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ro供应链转移中国?库克:续留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Mac Pro供应链转移中国?库克:续留美国

苹果公司公布季报,营收连两季衰退后恢复成长,获利也优于预期,带动苹果盘后股价劲扬逾4%。执行长库克(Tim Cook)表示,苹果近来提出豁免关税请求,背后意涵即为希望继续让Mac Pro电脑产制留在美国。

美国商会:逾3成跨国企业对港前景绝望

港府不撤回送中逃犯条例,港人连续8周上街抗争,警方武力清场,爆发多起流血冲突,根据香港美国商会的最新一项调查,近4成跨国企业对香港前景及商业环境感到悲观,并有3成3企业对香港前景感到绝望。

日产联盟跌落世界最大车厂宝座

日产汽车上半年销量不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今年上半年丢失世界最大车厂宝座,跌到世界第3,落后于福斯汽车(Volkswagen)及丰田汽车(Toyota)。

台湾出国旅游人数世界前10 消费可观

国际卡组织万事达卡发布最新“全球最佳旅游城市报告”指出,以出境旅游人数来看,台湾旅客去年海外旅游人数占比首度挤入全球前十名,且旅游花费金额在北亚地区中排名第四,报告指出,台湾人最爱去的国家是日本。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