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Matt Bevin:美国的最佳机会与最大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8日讯】美国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过去35年,在该州进行了重大改革,受到川普总统的称赞。近日,他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谈到,美国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机,同时也面临保护传统价值观的挑战。

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认为,川普通过关税,消除贸易不平衡。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要缩小贸易不平衡,就要使他国更多投资美国,(之前)是在他国生产、美国出售。现在这些国家使用资本,在美国创造就业、生产产品,并在美国出售。这就是开始缩小贸易赤字。”

马特·贝文认为,不仅是关税,美国社会的稳定,对知识产权保护,对法治的尊重,都吸引了海外投资。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肯塔基州现在拥有历史上最多的国外直接投资,历史上最多的资本投资,我们州有200多亿美元私人资本投资。”

知名物流公司UPS和DHL,以及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都在肯塔基州设立了航运枢纽。

马特·贝文还谈到智能手机带来的危害。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我们有丰富信息时,却缺乏分辨能力,缺乏智慧,我们太忙于从这浏览到那,不花时间思考,不花时间静下来反思、分辨。这正是我担心的,我们正在放弃作为成年人的责任,去抚养孩子为将来做好准备。”

作为九个孩子的父亲,今年父亲节,马特·贝文发表文章,呼吁男士们勇于承担父亲和丈夫的责任。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这篇文章的初衷是希望唤醒美国的男士,认真对待我们的责任。我们拥有责任,作为丈夫、父亲、家中的顶梁柱,作为社区、教会以及公民组织的一员,在政府和私人领域里,像个男人一样,停止追随弱化(男性)的趋势。”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2018年4月,美国非亲生父母抚养孩子的家庭数量,首次超过亲生父母抚养孩子的家庭。这一点不太可能会扭转。”

马特·贝文提醒不愿承担责任的男性,不要毁了下一代。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我鼓励他们从一个方向思考,因为你们正在以非常大的力量毁灭下一代。”

去年,肯塔基州通过旨在改革养老金体系的法案,对此马特·贝文表示,美国养老金体系面临严重资金不足,改革势在必行。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保守地说,美国(养老金)资金不足,达到了4至5万亿美元。在肯塔基州,我们的资金不足达到600亿美元,可能更接近800亿美元,我们州全部收入一年大约110亿美元。那么(养老金)的钱从哪来?”

去年马特·贝文签署了肯塔基州禁止中期堕胎的法案,他批评“计划生育”组织阻止人们了解真相,漠视生命。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但这项“非优生学”法案提出了思考问题:比如玛格丽特·桑格创立美国“计划生育联合会”,支持优生学,相信优生学。“优生学”简单地说,就是一些人不值得去生育,他们不够优秀,他们可能是移民,可能教育水平不够,可能是有色人种。”

采访最后,马特·贝文谈到最担忧的是,人们将富裕生活视为理所应当,不去珍惜。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我对美国和肯塔基州最大的担忧是我们的冷漠。我们(共和党人)承担起这些责任,因为这些是正确的事。”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