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轮功交流会 青年学员磨难中成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2日讯】7月21日,来自加拿大东部各个城市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多伦多举办的2019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有着与同龄人不一样经历的多位青年大法修炼者,交流了自己如何在迫害中锤炼和成长。来看报导。

祁文、陈希、胡楠从小就随家人一起修炼,这三位青年法轮功学员在千人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分享了她们的修炼心得。

会计 陈希:我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就从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变成了比较孝顺父母比较听话的乖孩子。

媒体工作者 胡楠:修炼以后身体比较强壮,很健康,但最重要的是大法真正的改变了我,就是按照真善忍法理去做人,自己心态变得很平和,遇到事情会多做对方的角度去考虑,不像之前那么自我。

大型动画公司背景画师 祁文: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所以我慢慢的把名利心争斗心放的很淡。

在法轮功遭受迫害的20年中,她们也因家人同修被非法关押而承受了同龄人从未经历的磨难。

大型动画公司背景画师 祁文:我母亲是在去年12月被抓的,原因是她发资料的时候被警察跟踪。她现在一直在北京石景山看守所关押着,因为看守所连通电话都不允许,所以我和我家人都非常担心她的情况。

会计 陈希:大概我八岁左右,晚上睡不着觉,那时我爸爸在监狱里给我写了一封信,说回来以后带我去河边荡秋千,那时候我每天把那封信揣在身上,磨得字都模糊了。

媒体工作者胡楠:因为(母亲)她坚持信仰,被非法关押,当时对我们家庭造成很大伤害。这种恐怖的气氛一直笼罩着我们家庭。

在磨难中锤炼,她们都投入了自发组织的讲真相项目,以一己之长揭露迫害。

大型动画公司背景画师 祁文:目前我是在为明慧网画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各种酷刑手段。

媒体工作者 胡楠: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迫害很快就要结束了,我坚信(这一点)。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