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IG宣传新片 遭网络水军举报翻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逃税风波演艺事业停摆一年,近日与李晨宣布分手后正式复出,拍摄好莱坞电影《355》。而新片官方IG早稍时候发布出一支幕后花絮,其中有范冰冰开车、练拳击等片段,范冰冰随后转发视频并配文道:“很荣幸能与大家一起参与(Honored to be on board with you all)。”不料,她竟然遭网络水军举报违禁“翻墙”。

据早前报导,由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执导、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监制的好莱坞特工大片《355》,7月8日发布首个幕后花絮视频。其中有范冰冰单人开车、俏皮眨眼的画面,特别是她身手矫健练拳击的镜头,令粉丝感到惊喜。

虽然视频显示,范冰冰暂未与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四位女主演会合,只是从视频的前半部分看出,四人中的一人举着范冰冰的照片,算是代替范冰冰本人,拍下五位国际影星的大合照,但范冰冰依然显得心情大好,在IG转发视频时配文道:“很荣幸能与大家一起参与(Honored to be on board with you all)。”

不过,范冰冰在IG贴文后,就有一账号为“正义英雄_V5”的网民,贴出范冰冰在IG视频中练拳击的截图,然后在微博向“首都网警”举报范冰冰“违法翻墙”:“所谓‘翻墙’到外网是违反中国法律的,常有新闻报道有人因为‘翻墙’而被抓。我举报北京市居民范冰冰今天‘翻墙’到美国Instagram.com发布视频,违反了国家有关互联网的法律,请搜证处理。不能因为名人而区别对待吧。”

对此,法广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是范冰冰翻墙到IG发帖,因为该IG是官方账号,待调查后才能确认。

而对于范冰冰被举报“翻墙”,也有网友表示:“上网也有罪呀?”“如果(中共)禁止翻墙,那就要先抓住实名举报人,因为如果他不翻墙,他又怎么知道范冰冰在翻墙。”

虽然举报者对此谩骂“我不能在国外吗,蠢死你”,但另有网友反击:“原来你是渗透到海外的小粉红啊!”

由于香港近期的“反送中”运动遭警方武力镇压,更有香港网民在苹果日报关于范冰冰的报导文章评论区悲观留言:“唉,大陆……”“香港咁搞落去(这样搞下去),好快也要翻墙。”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