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持续20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烛光悼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1999年7月20日,中共掀起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至今已经持续了20年整。周一(7月15日),大纽约地区的近千名法轮功修炼者,举办了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活动,一起去看看。

记者:“我们现在是在驻纽约中领馆对面的哈得逊河一侧,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已经聚集到了这里,坚持他们已经持续了20年的和平反迫害,同时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

现场多位法轮功学员手举着,立刻释放被非法逮捕和关押学员的白板。

沈阳法轮功学员 肖岩冰:“我先生最近在国内被非法抓捕关押,我想为他发出声音,也为我家乡的法轮功学员发出声音,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肖女士的先生曾是沈阳理工大学副教授,目前被非法关押到了沈阳铁路公安处看守所。

沈阳法轮功学员 肖岩冰:“对我先生的安全和处境非常担忧,因为他被关押以后,我们没有他的任何信息,和外界切断一切联系。我最想说出来的话就是,中国大陆的那些公检法人员,因为我也感到了,那些人不是像们想像的那么恶,但是他们就是因为不了解真相,被中共蒙蔽和欺骗,在做它们(中共)的工具和替罪羊,我为他们的未来担忧。”

现场还有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表演,整齐优美,展现着法轮大法的美好,吸引行人纷纷停下脚步,静静观赏。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 Kevin Hogan:“(迫害)应该结束了,因为他们(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平和的,也应该能够有平和的修炼环境,不应该因为信仰而被迫害,无论迫害持续了多久,都太久了。”

今天多位勇士,在现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海外的法轮功修炼者,从未放弃和平理性反迫害,他们也希望能唤醒人们的善念与良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 易蓉:“法轮功学员不畏生死,广泛传播法轮大法的真相和《九评共产党》,唤醒了众多的世人,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明白了真相,开始怀疑中共的谎言,退党的人是越来越多,那么实际上中共已经在垮台之中了,它们的官员也都纷纷的安排后路,像财产和家属都安排到国外,所以他们已经知道中共正在垮台,他们自己也没有安全感了,那么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我呼吁所有的,还在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政策的官员们,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夜幕低垂,纽约的法轮功学员们,捧起点点烛光,悼念那些只为坚持信仰、做个好人而被迫害致死的修炼者。

法轮功学员们,也呼吁各界人士都能拿出勇气,选择正义,共同制止这场残酷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