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大众甲壳虫汽车本周停产 法国征收环保税致飞机票价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大众甲壳虫汽车本周正式停产。1938年甲壳虫诞生时,以圆润可爱的曲线造型打破了机械化的冷漠感。这款汽车曾风靡一时,美国是其最重要的海外市场,近年销量下滑。大众表示日后将专注于家用和电动轿车

今年上半年,墨西哥向美国出口了137万辆汽车,占美国市场的16.3%,创历史最高纪录,同比增长13%。所以,当美国总统川普日前表示要对墨西哥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时,墨西哥汽车业曾相当紧张。

法国政府周二表示,将从2020年开始,对国际航班征收环保税。欧盟内部的航班经济舱票价将上涨1.5欧元,商务舱上涨9欧元。欧盟以外地区的商务舱票价上涨最多18欧元。过境航班不征税。

胡提利成为第一个赢得2019年王室工程学院非洲奖的南非人。他发明的智能药物柜可以让南非的慢性病患者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从医院拿到药物,而不用排队数小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