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卫生局禁止CBD食品 10月开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3日讯】出于对食品安全的考量,纽约市卫生局将从本周开始,禁止含有大麻二酚的食品和饮料,并将从10月开始进行违规处罚。

纽约市卫生局从7月1日开始,禁止商家销售任何添加大麻二酚CBD的食品和饮料。商家必须把CBD产品丢弃或退给供货商。

卫生局出台这项禁令的根据,是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认定大麻二酚为一种不安全的非法添加剂。

大麻二酚是类似四氢大麻酚THC的一种大麻衍生物,近年来出现于咖啡、酒类和乳液等产品中,也可用于治疗疾病,不过大麻二酚并不能像四氢大麻酚一样具有精神活性。

目前,卫生局将开始对CBD产品进行检查,被发现的违规产品会被立即没收。检察员会从今年10月开始,对依然出售含有CBD食品和饮料的餐厅,做出最高600美元的违规处罚,餐厅的健康评分也会受到影响。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