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受科技股上涨带动 美国股市轻微高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8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描

受科技股上涨带动 美国股市轻微高开

周四,美国股市受科技股上涨带动,轻微高开。G20会议之际,美中贸易谈判结果的不明确性,使得投资者持观望态度。标普500指数上涨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开盘时涨幅为0.37%。不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则略有下降。

法国议员发起签名 反对巴黎机场私有化

为了反对法国总统马克龙推动的巴黎机场私有化计划,法国约250名议员和参议员启动了“议员与公民共同倡议的全民公决”(RIP)程序。按照规定,发起人如果在九个月内以电子方式收集至少10%选民或超过470万人的签名,法国将就此问题组织全民公决。

3名国际空间站成员整装待发

3名国际空间站60/61远征队队员完成了在俄罗斯星城(Star City)的培训与考核。他们表示相互配合默契,已为新任务做好准备。按计划,他们将于7月20日在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升空,会在国际空间站停留201天。

优步打车公司开发西非市场

周四,美国优步打车公司(UBER)表示,西非市场潜力巨大,公司目前正与象牙海岸和塞内加尔的监管机构讨论,如何在这两个国家开展业务。同时,优步也与尼日利亚政府商讨,计划在拉各斯提供一套水上交通系统,以缓解当地的道路拥堵状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