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轮回角度试看共产党何以肆虐中华

旋子整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看到人民报网上有关从轮回角度谈共产党,特别是中共、中共头头来历的文章及存中剑先生《五星红旗的秘密》、看中国网唐子专栏《中共捧共工的宿命》以及明慧网、大纪元等相关文章,觉得很说明问题。

中国自古称为神州。华夏民族神传文化的直接传承者,一直受正神护佑。在女娲、九天玄女等正神护佑下,华夏民族在黄帝、颛顼等明君率领下打败了凶残的共工和九黎,使神传文化得以传承五千年。共工和九黎则怨气冲天,誓与华夏民族为敌,破坏神传文化,斩断华夏民族与神的联系,毁灭中华。

佛法修炼者从轮回角度,看到了由以上缘起,往下追溯,当今社会,共产党何以肆虐中华在一定层次上的真相,兹整理如下,以飨读者。信者自然心领神会,不信者亦可权当故事参阅。

一、共工氏–共产党

被打败的共工氏在天上对应的是一条专门发洪水的红色恶龙,产生于一座五角形的叫做“五星山”的宇宙中最邪恶、最肮脏的一个所在,同时,其在华夏民族东面的一个叫“泽东”之地的地方建立了巢穴,专跟正神所选择的华夏民族作对,曾数次泛滥洪水,浩劫中华,是华夏民族的死敌。

红色恶龙(视频截图)

这条红色恶龙在后世人间对应共产党。共工(共产党)不会生产,就通过鼓吹共有生产资料,欺骗会生产的人,让他们去从事生产,再进行欺骗,做他们的“思想工作”,占有他们的生产资料,即所谓公有。其标志中的“锤子”及“镰刀”暗指生产者,“锤子”及“镰刀”周围一片血红,指对生产者洗脑欺骗、血腥杀戮,通过无耻的宣称其代表人民(生产者)的利益,用恐吓和欺骗抢劫他们的生产资料,再吸他们的血。

比如,“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就不是什么赶英超美,跑步进入什么“共产主义”,而是中共将土地及生产资料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再牢牢控制生产者的思想,使他们即使饿死,也要首先上供劳动成果给它们享用。所以,中共所鼓吹的“为人民服务”中的“人民”,并不是指那些参与生产的广大的华夏老百姓,而是指根本不会生产的共工那一伙流氓无产者。

二、怒触不周山的共工–共匪头子毛泽东,报不周山下之仇而来–周恩来

共工怒触不周山

颛顼帝(黄帝之孙)时期,共工氏大举入侵,与颛顼争帝位。《列子.汤问》记载:共工与颛顼争帝,被颛顼打败。羞怒之下,共工一头撞向不周山,将不周山撞断,固定大地的地维也因此被扯断。不周山是传说中的仙山,据说是撑天的八根天柱之一,天柱被撞断、地维被扯断后,天地便发生了错位。从此,天向西北方倾斜,日月星辰遂移向西北;地则向东南倾斜,江河湖海遂向东南方向流动、汇聚。

(原文:“其后共工氏与颛顼争为帝,怒而触不周之山,折天柱,绝地维,故天倾西北,日月星辰就焉;地不满东南,故百川水潦归焉。”)

《淮南子·天文训》记载,颛顼为平水害战共工,共工败,“怒而触不周山,天柱折,地维裂,天倾西北,故日月星辰移焉,水不满东南,故水潦尘埃归焉”。

中国古老的神话讲:共工者水神也,人首蛇身,满头披散着像烈火般的头发,性情暴躁,嗜血成性,凭着手下的两名水怪,横行霸道,名叫相柳的怪物生着九个脑袋,浑身是碜人的青色,以杀戮为快乐,它是共工的主要帮凶。另一个帮凶叫浮游,长得凶神恶煞一般,也是一个作恶多端的家伙。

《尚书·尧典》里共工亦作水官,尧评价他“静言庸违,像恭滔天”,即说话好听,做事邪僻,表面恭敬,实际上无法无天,不久便被当作四凶之一流放。舜时,共工“振滔洪水,以薄空桑”(《淮南子.本经训》)。大禹治水时,它还是出来捣乱,据《山海经.大荒北经》记载“禹辟民害而逐共工”。

红龙降世(视频截图)

怒撞不周山的共工后世转生成侵占神州,自鸣得意“不周山下红旗乱”的共匪头子毛泽东。所以,不管共工如何罪恶滔天、臭名昭著,毛却认为他是英雄,在那首不可一世的《反第一次大“围剿”》诗中,毛特地加上按语,“共工是胜利的英雄。”其对华夏民族的仇视和报复心理昭然。“毛”为反“手”,不用正手,指专耍邪术,为从“泽东”之地上来的耍邪术、行阴谋诡计者、报复华夏民族的魔鬼。

周恩来:因不周山下之恩而来,“恩”是说反话,这个阴险狡诈的特务头子是为报不周山下之仇而来,也是从“泽东”之地过来的报复华夏民族的魔鬼。周恩来数次竭力挽救中共,破坏华夏民族。简化字是他干的,东南亚排华也是他干的,“文化大革命”中,周也是毛的得力干将和帮凶。

三、共工–中共头子

不仅毛、周,朱、康、邓、江、罗等中共头子都是当年的共工转生而来,它们杀戮八千万炎黄子孙的暴行,就是对华夏民族的报复。此外,马克思、达尔文、列宁、斯大林等也都是共工转世。

朱德:“朱”为“赤”、为“红”,“赤德”、“红德”意指对中共杀戮中国人民绝对忠诚。

康生:指由阴险毒辣、嗜杀成性的共工头子康回转生而来。

邓小平:共工的帮凶、凶神恶煞浮游转世。“邓”的右部为“1,3”意指中共子辈第13年,1976年+13年=1989年;“邓”的左部为“又”==>“X,一”,加上“小”意指“杀”;“平”为平凡、平常==>平民百姓。因此,“邓小平”意指“1989年屠杀平民百姓”。

江泽民:“泽东”之地上来的江、泽之民,烂蛤蟆转世。

罗干:“罗”指“罗叉”,“干”指头子,罗干是共工罗叉头子转世。

四、守护神州的青龙–国民党

中国国民党党旗(青天白日旗)(公有领域)

天上有不少正神守护中华。中华民国奉华夏正朔,蒋公中正执掌神器,清楚的认识到中共妖孽本质,其生命能量可追溯到颛顼时代的正神。

国民党在天上的本像是一条青龙,邪恶的红龙是守护神州的青龙的手下败将,屡战屡败。单凭共产党(共工氏)的力量不可能打败国民党(青龙)。

五、共工与九黎合力将神州赤化

黄帝战蚩尤

共产党最后能侵占神州是九黎与共工合力所为。蚩尤是古时九黎族的首领,凶残好斗,也是崇尚道德的华夏民族的死敌。蚩尤乃恶魔转世,擅长魔法,自恃武力侵犯华夏,与黄帝战于涿鹿。黄帝得九天玄女传授阵法,以神通法力破蚩尤魔法,擒杀蚩尤。后世诸葛亮的八阵图,也是从九天玄女传授黄帝的阵法中演变而来的。

共匪四渡赤水到延安,得到了蚩尤的力量

蚩尤铜头铁额,刀枪不入,被擒后杀不死,黄帝遂召来天马,将之五马分尸。蚩尤的血,就是现在贵州的赤水河;蚩尤的四肢,散落在赤水河两岸;蚩尤的头颅,就在延安。

共匪红军四渡赤水,得到了蚩尤的血和四肢,到了延安,得到了蚩尤的头颅,当然这些都是另外空间的存在。共产党(红色悪龙)得到了蚩尤的力量,开始发展壮大。

九黎部落部分逃亡日本–共匪不断得到日本救助

蚩尤被杀后,其九黎部族无法在中原立足,一部分逃往海外。南京大屠杀中,侵华日军表现如此凶残,原因之一就是他们一部分是蚩尤的后裔,是九黎族对华夏民族的报复。

没有九黎的帮助,共工不可能打败华夏民族,不可能侵占神州。匪首毛泽东在窃据神州后,得意的当面对日本议员称赞日本皇军是中共的好教员,大救星。日本救了共匪三次:

上世纪三十年代,共匪即将被中华民国剿灭,日军入侵中国救了中共第一次,神州从此沦陷,日本由此也挨了两颗原子弹;

七十年代末,中共因“文化大革命”而濒临经济崩溃的边缘,日本政员赶来与中共建交,给予大量经济援助,救了中共第二次;

八九年“六四”屠杀之后,中共遭受民主国家经济制裁,日本在发达国家中,率先与中共和好,大举赴中国投资,为中共打破僵局,救了中共第三次。

当然日本自己意识不到。这些都是负性神的安排。当今中华民族的严重危机,其实是历史上华夏民族的死敌共工与九黎合力将神州赤化,为华夏民族设下的大劫难,把炎黄子孙推下深渊。

六、“泽东”们的下场

斩妖剑(视频截图)

共工自不周山之败后,怀恨在心,伺机报复,多次下世祸乱人间。毛、周、朱、江泽之民等共工都在前一世参与了巴黎流氓无产者暴动,最后被击毙,有的被打入地狱,有的逃回了“泽东”之地。

这一世,毛、周、康、朱、邓、江、马克思、恩克斯、列宁等等死后,再也没逃回“泽东”之地的机会,它们被地狱判官给流放到了地狱中一个孤零零的荒岛上,关在一个个笼子里。它们对中华儿女疯狂洗脑,让老百姓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就像被关在笼子里一样,乃开天辟地以来最残忍之举,因此,它们死后也被关在笼子里面。

江泽民其实已经死了,在地球上只剩一张皮,将来江泽民在天安门广场被审判后处决时,老百姓会发现看不到江泽民的尸体,只是一团黑气被打入地狱;而罗干将暴尸街头。

三退漫画(大纪元)

五千年来,中华民族一直是神传文化的传承者。敬天信神,重德向善一直流淌在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中。中共残害中华民族,就是为了斩断中华神传文化的高贵血脉,让炎黄子孙从此脱离神的护佑,以毁灭众生。如今,天要灭中共,只有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获救,才能走过劫难、走向新生。希望每一位中国人,每一位炎黄子孙珍重。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