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吸取香港教训台湾623“反红媒”大游行 又5家大陆企业上榜美商务部黑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作为全国整改运动的一部分,海南省民政厅要求数十家企业改名,因其名称使用了外国地名,有“崇洋媚外”之嫌。例如国有锦江集团控股的维也纳国际。而中国房企或酒店常以巴黎、维多利亚、香榭丽舍等命名。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官员薛瑞福周三说,美国注意到中共正举倾国之力破坏台湾稳定。美国未来不但要协助台湾在军事上抗衡中共的压力,也将帮助台湾防范中共干预选举。

大纪元时报
越来越多的香港人对“一国两制”失去信心而移民台湾,2018年有近1300人取得台湾身份证,约为10年前的一倍,今年更比去年同期增长四成。台湾也因此响起警钟,23日台湾民众将在台北以“拒绝红色媒体、守护台湾民主”为题游行。

CNBC
继华为之后,美国商务部将海光、曙光、无锡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等另外五家中国公司列入禁售黑名单。美国商务部认为,这些公司对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构成重大风险,其中曙光和无锡江南与中共军工产业关系密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