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台湾长荣空服罢工争权益 Slack公司上市首日身价涨1.5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台湾第二大航空公司长荣航空劳资协商三度破局,工会周四下午开始罢工。数百名空服人员轮班坐在长荣大楼前抗议。到目前为止,100多次航班取消,2万多名旅客受影响。周五长荣向法院提告工会违法罢工,要求一天赔3400万台币。

美国粮食券是提供给低收入家庭的福利,申请资格是基于净收入,而不是资产。明尼苏达州百万富翁安德桑德退休后和妻子靠积蓄生活,收入很少。他成功申请到粮食券。他以此为例,到国会作证,提醒官员注意福利系统中的缺陷。全美有4000万人领取粮食券。

企业即时通讯服务Slack周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日以38.62美元收盘,公司估值为232亿美元。远高于证券交易所周三设定的参考价每股26美元,公司估值约160亿美元。

美联储暗示下个月可能降息,刺激股市上扬。周四,标普500指数创收盘新高,上涨27.72点,或0.95%,至2,954.18点。道指上涨249.17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4.02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