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十万人白宫请愿取消支持恶法官员签证 Telegram遭陆黑客攻击疑与香港有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江泽民家族以权圈钱,在海外盗国藏富超过1万亿美元。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就凭借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持牌的“博裕资本”等私募基金,通吃中国的优良资产。而博裕作为中国上市公司药明康德的股东,今年2月被法国一家基金在美国告上法庭。

2. 美国之音
周二,白宫网站出现一封请愿信,要求取消支持香港引渡恶法的香港及大陆官员,及其直系亲属的签证,不受理他们进入美国的申请。目前请愿人数已超14.7万人,达到白宫必须回应的门槛。

3. 香港01
Telegram周四表示,周三晚受到来自中国的“强大的”阻断服务攻击,系统瘫痪了1个多小时,与香港立法会外的示威活动同时发生。一个有约2.7万人的群组在Telegram交流集会信息,群组的一名管理员周二晚被香港警方以“串谋公众妨扰罪”拘捕。

4. 德国之声
中共官媒大多对香港周日反恶法大游行噤声,却齐声报导周三港府对立法会外示威群众的镇压,声称港人受西方反对势力蛊惑。港人则对此反驳,强调抗议是自由意志的体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