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富士康称iPhone都可于中国境外生产 美国十州起诉Sprint与T-Mobile合并交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富士康表示,如果需要,该公司可将所有销往美国的iPhone生产线移出中国。目前,富士康25%的产能在中国以外,制造苹果产品占其总收入50%。6月底,关税达到25%以后,富士康已经准备将一些iPhone生产转移到印度。

华为官员邵阳周二表示,华为将需要更多时间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这是因为,在美国政府上个月将华为置于黑名单之后,手机销量受到极大影响。

川普周一表示,美国可能会对法国葡萄酒征收关税。位于加州的葡萄酒协会数据显示,依不同酒精含量,欧盟对每瓶750毫升的美国葡萄酒征税0.11至0.29美元,而美国对欧盟葡萄酒仅收$0.05美元的固定关税。

以纽约和加州为首的十个州提起诉讼,试图阻止T-Mobile以260亿美元收购Sprint,并警告称由于竞争减少,消费者价格将上涨。据投诉,竞争减少将使Sprint和T-Mobile的用户每年损失超过45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