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美正推动取消中国WTO发展中国家地位 传新京报创始人戴自更被带走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8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自由亚洲
新京报》前社长戴自更近日被传遭北京市纪委、市监察委带走调查。消息认为可能与《新京报》曾大幅报导为安邦集团前董事长吴小晖集资诈骗辩解有关,是当局政治帐、经济账一起算。

联合新闻网
中国工程院周四公布222人进入2019年院士增选第二轮评审,百度董事长李彦宏落选引来一片“叫好”,有人评价他:德不配位。因百度发布虚假广告坑害患者等丑闻,李彦宏在第一轮入选时曾遭网民痛批。

大纪元时报
5月31日,美国开始要求签证申请人提交社交媒体账号,并警告,不如实填写,将面临严重后果。大陆微博、微信上,骂美国的人骤然减少,“小粉红”和“五毛”大量失踪。网友称赞美国此举净化了大陆网络。

台湾中央社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周四表示,正努力推动取消中国在世贸组织的发展中国家地位。委员会认为,中国作为世界第2大经济体,并通过“一带一路”在全球扩张,不应再被视为发展中国家、享受WTO的种种优惠待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