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暴徒”烧死军人?六四亲历者还原真相  

“六四”不仅是中共对爱国民众的一次大屠杀,而且整个事件至始至终都贯穿着中共精心制造的谎言,其中最蛊惑人的莫过于所谓反革命暴徒烧死和打死解放军一事。至今我还清楚的记得,在央视关于“六四”的宣传中,曾播出过一具被烧焦的军人尸体,并言辞凿凿的称是所谓反革命暴徒所为。那种刺激的画面,再加上煽情的解说,当时确实迷惑了不少人,包括一些原本对“六四”持同情态度的民众。

不过,谎言终究是谎言,骗得了一时,骗不了永久。三十年来,陆陆续续有一些当年的知情者站出来,用事实还原了所谓反革命暴徒烧死和打死解放军的真相。“六四”亲历者江林近日的证词便是一例。

1989年,江林是中共《解放军报》的一名记者。6月3日下午,她在天安门广场和医院里,亲眼目睹了“六四”屠杀的血腥一幕。30年来将痛苦记忆深埋心底的江林,在“六四”三十周年之际,终于鼓起勇气向海外自由媒体说出了她所看到的一切,包括所谓暴徒烧死解放军的真相。

下面是江林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与记者有关此事的一段对话:

记者:在戒严期间,在广场及其周围,发生了所谓暴徒烧军车和坦克的事件,甚至有烧死军人的报道,您所了解的事实是什么?

江:我认为根本不存在暴徒。它实际是北京市民对待暴力的反抗和自卫。后来我们的记者也有跟随戒严部队,一起去采访。所谓的暴徒,所谓的烧死军人,是“六四”以后,完全颠倒黑白的宣传。

当时成立了一个戒严部队新闻处。它把北京各大媒体记者的权利全部都剥夺了。而且据说是这样,他们明明拍到了军队怎么开枪和老百姓如何反击,但是在做剪辑的时候,全部反过来,把老百姓怎么打军人放在前面,把军人怎么开枪放在后面。

这段对话虽不长,但披露的信息却很丰富:第一,“六四”后,中共成立了一个戒严部队新闻处,专门负责对“六四”的报导,北京各大媒体记者的采访权利全部都被剥夺了。了解中共宣传机器的人都知道,这就是说他们根本不可能独立采访报导,只能采用戒严部队新闻处提供的新闻通稿。官方说什么,他们就得报什么,官方造假,他们就得跟着说谎。第二,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反革命暴徒,被中共称之为反革命暴徒的人,不过是面对中共暴力进行反抗和自卫的北京市民。第三,确实有中共的士兵被烧死,但他们之所以被烧死,是因为他们首先对市民开枪,遭到市民的还击所致。也就是说,是军人对市民开枪在先,军人被市民烧死在后。但中共宣传机器却别有用心地将事情的先后完全颠倒了过来,造成了解放军无端被烧死的假象。这不是谎言是是什么!

“六四”事件中死亡的军人,除了因为屠杀市民而被打死的,也有因为枪支走火被误伤丧命的。

“六四”亲历者、时任中共第39军116师高射炮兵团雷达站长的李晓明在“六四”三十周年前夕接受境外媒体采访时回忆说:“除了从广播重复播送,军中也传出‘天安门6月3号晚上有暴徒要杀害解放军’的耳语,戒严部队里的许多人信了,事实上,军队驻扎在朝阳区一所小学时,他亲眼看见有个部队的战士,因枪支走火,遭到误伤,当场死亡。他眼睁睁看着这人的尸体被拖出去,结果,听见部队领导人向上级报告:‘有暴徒开枪打死我们战士!’”李晓明说:“这是我亲自经历的,那人(死者)就在我对面,至少从这部分,我看到很多真相。”

随之民众的觉醒,我相信会有更多的知情者站出来还原所谓“暴徒”烧死打死军人的真相。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