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美回应中共白皮书揭谈判破裂真相 纽约邮报揭前医院职员见证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5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希望之声
中共周日发表《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指责无法达成协议是美方出尔反尔。美方周一回应说,北京选择性地歪曲谈判性质与过程,并揭示真正的原因是中共反悔先前同意的、包括“可执行性”机制在内的条件。

联合新闻网
中共教育部最近发布赴美留学预警,称部分中方留学人员的签证出现申请期延长、有效期缩短、拒签率上升的情况。华府表示,由于留学生在美就读期间被吸收为间谍的案例增加,美国开始加强签证审查,但仍欢迎中方人士“合法”进修。

大纪元时报
港府强推修订《逃犯条例》引发各界担忧,过去三周,香港有近四百个学界团体联署反对,其中五个教育团体征集到过万签名。美国白宫网站上的联署周一突破10万人,达到白宫回应的门槛。

纽约邮报
郑乔治多年前在沈阳陆军总医院实习时,被安排参加摘取器官手术,亲眼目睹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震惊不安之余,他辞去医院的工作,逃到加拿大。调查发现,中国每年进行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绝大多数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