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科技研讨会 嘉宾谈及中共网络封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4日讯】纽约市周一召开了一个科技研讨会,呼吁黑客善用自己的技术,保护网络安全。问答环节,嘉宾还提出了中共的网络封锁问题。

哥伦比亚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教授 Jason Healey:“(黑客们)能发现软件在设计之外的用途,今天的主题是看我们能从(黑客)那里学到什么,让我们的社会更发达。”

专家们指出,掌握技能的黑客们,可以正用自身技术,和大公司合作,保护网路安全

哥伦比亚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教授 Jason Healey:“社会会寻求(黑客)做对的事情,请(黑客)告诉公司它们的系统的漏洞,让公司修复它保护大家的网路安全。”

在问答环节,有嘉宾提出了中共的网路封锁问题。

提问观众:“中国还存在防火墙。”

在六四敏感日前,中共还封锁了很多国内可使用的VPN。

路透社技术专题记者 Joseph Menn:“不幸的是中共现在还封锁了VPN,同时中共还在欺压垂涎中国市场的美国企业。”

赫雷(Healey)教授表示,中国大陆的信息透明度很差。

哥伦比亚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教授 Jason Healey :“跟深圳的同事聊天,他们的信息来源很少。”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