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加里·鲍尔:中共是最危险的迫害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1日讯】美国政府宗教自由专员加里·鲍尔,近日接受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专访时表示,中共是最危险的人权迫害者,与中共多年的贸易往来,已经让很多美国公司,失去了本来的道德准则。

加里·鲍尔先生,是川普总统亲自任命的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曾在里根政府任职。他长期关注全球尤其是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同时也是美国副总统彭斯多年的好友。

在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2019年的年度报告中,中国连续第20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中共政权也位列16个“一级特别关注国”中。

但鲍尔先生指出,由于中共对世界的影响力,其迫害信仰的严重性,远远超过任何其他政权。

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加里·鲍尔:“就是说,我们看到这样一个国家,在许多方面对所有宗教宣战,把任何供奉神明的公民看作威胁。同时这个政权以其影响力,在世界上正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两者合在一起十分棘手。”

鲍尔先生也长期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出席了今年华府举办的“法轮功4.25和平大上访20周年纪念研讨会”,并在会议上发言。鲍尔先生说,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应该得到广汎的关注。

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加里·鲍尔:“作为面向基督徒的团体,(迫害法轮功)也需要我们的介入。这不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是基督徒,而是因为一个政府一旦开始那样迫害一个群体时,迫害最终不可避免地会落在其他群体身上。所以这些年来,我多次为他们发声、写文章,未来也会继续这样做。”

谈到中共活摘器官,鲍尔先生说,很难想象还有比活摘器官更加践踏人类自身尊严的罪恶。更多人需要对此发声,而不是为了有限的经济利益自我噤声。但不幸的是,美国几十年来对中共的绥靖政策,让诸多美国公司陷入中共的利益陷阱。

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加里·鲍尔:“(当年)我们中许多人在论战的另一方,认为和中国做贸易改变的将是美国(而不是中国),这正是后来所发生的。随着更多美国公司依赖于从中国获得利润,许多好的美国资本家都变成为中共政府发声。”

鲍尔先生表示,他将会向白宫最高层提出这些重要的宗教自由议题,呼吁美国国务院采取措施,确保中共对迫害法轮功和其他宗教团体承担实际后果,并对相关官员和政府机构进行专门的制裁。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