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美国对阿桑奇提17项新指控 海拔5000米珠峰大本营排队新高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最怕被引渡到美国受审。周四,美国司法部周布了17项对他的新指控,称他在2010年与前美国陆军情报分析员曼宁一起,窃取并泄漏了数十万份关于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的机密报告。如罪名成立,阿桑奇可能面临数十年监禁。

好莱坞知名制片人韦恩斯坦被几十名女明星指控性行为不端。《华为街日报》周四报导,韦恩斯坦和他的公司,还有受害女性及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达成临时和解协议,韦恩斯坦方面要支付总计4400万美元补偿款。但另有对韦恩斯坦强奸等犯罪指控不在协议中。

伊斯兰极端组织基地组织是美国911恐袭的主谋。其在印度的头目穆萨,周四被当地警察击毙。穆萨今年25岁,是印度最危险的恐怖分子之一。

海拔5000多米的尼泊尔境内的珠峰大本营排起长队,因为长期坏天气过后,终于迎来好天气,登山道上人满为患。一位登山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张照片。他成功登顶。但近日有至少4人在登山途中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