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中共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稳就业 美再宣布制裁中国13家企业及个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4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大纪元时报
美国国土安全部周三表示,今年6月24日起将调涨“外国学生和访问学者计划”的有关收费,持F和M签证的国际学生、一些持J签证的交流访问者及SEVP认证学校的费用都将有一定程度上涨。

联合新闻网
中共周三宣布成立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国就业工作,研究解决就业工作重大问题,由副总理胡春华担任组长。中国今年2月失业率为5.3%,是近两年来最高,中共去年提出六稳,“稳就业”排在首位,

自由亚洲
继美国商务部把华为和70家关联企业列入出口管制实体名单后,美国务院周三宣布制裁友祥科技、浙江兆晨科技等13家中国企业及3名个人。有大陆学者对中国经济前景感到悲观,认为必须结束目前的经济体系、开放市场才有出路。

德国之声
美国军方周三表示,两艘美国军舰驶经台湾海峡,是今年的第五次,以显示美国致力维持自由开放印太地区的决心。同一天,台湾国防部在东部外海进行了5年来最大的海军演习,下周台湾军方还将举行三军联合军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