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中共新华社继续公开说谎 欧洲企业被强制转让技术比率翻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大纪元时报
周一早7点左古,新华社推播:“中美贸易战停火!止战!”,也得到其它一些陆媒转载。但腾讯新闻随后查证,播的是一年前的旧稿。约20分钟后,该文就被下架。网友笑称:“八成是怕大陆股市一泻千里”。

LIFETIME视界
中共喉舌新华社19日发表评论,直接从美中贸易谈判几乎达成协议文本,跳到川普政府加征25%关税,却绝口不提导致美方加关税,是因为中共推翻了之前达成的协议在先。

自由时报
美国总统川普近日表示,对中国产品征收高关税不但会影响中国的股市和汇市、及对美国的出口,还将导致外企撤离中国。他并强调,两国达成的协议必须是让美国完全满意的。

美国之音
中国欧盟商会的年度调查显示,20%的会员被中共强迫转让技术来换取市场准入,比两年前的10%增加了一倍,认为中国监管环境前景黯淡。商会副会长鲁尔说,先进技术产业如石油化工、医疗器械和制药业,被强迫转让的比例更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