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1. 美国终止伊朗豁免 国际油价上涨
周二,国际油价创下六个月以来的最高点,布兰特原油期货报每桶74.52美元,较上日收盘价上涨0.65%。美国原油报每桶66.04美元,涨0.75%。消息人士称,海湾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准备在有需求时提高产量,以抵消美国终止伊朗石油买家豁免后的亏空。

2. 暂停9个月后 中石化首次收美国原油
据报,中石化本周将收到首批美国原油船货。有分析师表示,载有约200万桶美国原油的超大型油轮Maran Artemis正在青岛港等待卸货。另一艘超大型油轮Noble也载有200万桶原油,预计5月初抵达湛江港。这是中石化去年9月暂停美国进口以来,首次进货。

3. 美国政府:首次起诉阿片类药物经销商
美国政府周二对十大药品经销商之一罗彻斯特药物公司和公司高管提告第一项刑事指控,指控他们置患者安全于不顾,为利润加剧毒品阿片类药物传播。该公司同意支付2000万美元罚款,签订五年的延期起诉协议,以期消除对成千上万可疑毒品视而不见的指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