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发长文:别从别人的言语认识他人与自己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韩国人气女团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今(11)日罕见于IG发表长文。子瑜向粉丝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写道“请不要从别人的言语里去认识任何人,或是自己”,她还表示自己希望能为大家加油。对此,粉丝们也以留言感谢子瑜。

子瑜于9日在IG发表了一张海景照,并写了一句“平凡就好”,引发粉丝热烈留言回应。其中,也有部分粉丝留言表示担心她是不是有什么心事,为此她又发表了爱犬酷吉以及和成员们的合照,写上:“太沉重了吗……那给你们看一下帅气的酷吉,还有纱多子(Sana纱夏、多贤、子瑜)❤”

今日下午,子瑜罕见的在IG发表长文述说自己的心情。尽管文章的长度不短,子瑜仍是如往常般,在发表韩文内容的同时,也贴心的发表了母语正体中文的翻译版本,好让华语圈的所有人都看懂她想说的话。

子瑜于IG写道:“很多人都跟我说你为什么想那么多,不要想那么多、开心点,但我也没有想把自己搞的很累很复杂,但真的不去想它,那心情就会比较好吗?其实没有……只是短暂催眠自己,还是会醒来的!!没有因此我困惑的消失不见,我只是想了解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情绪。”

她接着说明:“我没有闷着,只是人家会觉得我很难聊,包括家人有时也不知道如何安慰我,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我的心情,现在终于可以说出来了。”子瑜写至此,还加了一个开心的笑脸。

子瑜在文末写道:“想说的是,不要再跟我说‘不要想太多’!我只是试着了解自己的情绪,让自己心情平复。有人跟我一样有时会有这样感觉吗?相信大家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让自己心情舒服的方式,加油❤ ❤ ❤”

她并附注说明:“还有……请不要从别人的言语里去认识任何人,或是自己。我觉得这很重要,分享给你们也提醒自己。想为你们加油,也觉得会有很多人同感所以分享了一下。Fighting❤ ❤ ❤”

子瑜罕见的发表长文,也让各国粉丝热烈留言回应,并为子瑜加油。另外,子瑜为感谢粉丝而在4月7日上传的自拍照,已突破1百万人按赞(爱心)。该则贴文是TWICE于IG上传的贴文中,第四则突破百万爱心的贴文。而这四则破百万爱心的贴文中,有三则是子瑜上传的照片,子瑜于全球的高人气于此可见一斑。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