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校涉造假案 教育部发函介入调查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周一(25日),美国教育部发函8所学校,信中指出该部门正初步进行调查,确认学校是否违反联邦法律,或联邦助学金的相关规定。

8所涉案大学包括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南加大、加大洛杉矶分校、威克森林大学、乔治城大学、圣地亚哥大学以及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信函中写道,丑闻事件引发教育部质疑各大学是否有依照联邦法律履行义务。

信中要求各大学提供,自2009年来所有的入学招生政策、任何被传唤的纪录,以及各校评量球队招募申请学生的所有相关纪录。

教育部官员也提醒八所大学,必须建立适当的管理程序才能获得联邦助学金。另外也要求各校,在收到任何有关欺诈、谎报等违法行为的可信证据时,必须通报。

若学校出现谎报,经查证属实,教育部将限制或移除该校的联邦助学计划。信中也警告所有刑罚将沿用至未来入学的学生。

对此,南加大与加大洛杉矶分校纷纷公开表示将全面充分合作。

教育部长贝茨·德沃斯先前称这场丑闻“可耻”,并强调学生入学应该以学业成绩与个人素质为标准。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