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年轻人体验警务 警局社区项目获赞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讯】周三,西南管理区委员会表彰年度优秀警官,警官玛丽莎罗佩兹,成为首位获奖的女性警官,她帮助年轻人了解警察工作的社区项目,受到年轻人的欢迎。请看报导。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举办年度活动March on Crime, 表彰负责管理区治安的三个警察分局的杰出警官。中西区分局的警官Melissa Lopez是历年首位获奖的女性警官。她在推动警察局社区项目“Explore”作出积极贡献。

Explore是面向14至21岁的学生和青年的活动,帮助年轻人体验警察工作,了解日常法规和执法,锻炼领导力。

警官Melissa Lopez:“孩子们参加活动很重要,帮助他们不惹上麻烦。”

Lopez警官的学生们也表示从活动中受益良多。

学员Yahia Koussayer:“这是了解警察的最好方式。”

学员Emir Houts:“特别是他们的工作,遇到的情况,还有采用哪些方式来保护民众的安全。”

学员 Amy Colmenero:“帮助建立我的信心和领导力。”

学员 Ivan Fernandez:“以前我不确定未来的职业,加入这个活动后,我意识到,未来我要当警察。”

当天西南管理区委员会还表彰了Westside分局,South Gessner分局的警官,以及捐款支持警察分局的公司。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治安组主席 Peter Acquaro:“我们希望大家真正地合作,今天的主题就是‘合作’,不仅是与管理区、民选官员、警察局消防局的合作,还有与社区的合作。”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