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成都顶级中学食堂供馊食数年 家长维权反被抓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今日点击】(3412-1)

提要
成都顶级中学食堂供馊食数年 家长维权反被抓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波音飞机737 8.9全球范围内禁飞了,几乎,美国是昨天下达的命令。那出现的空难是相当悲剧的,网上我看到一段视频,大概不到20秒钟,是当时飞机坠落下来的,它挺惨的。它是飞着飞着,应该等拍的时候,这飞机开始它说是头冲下,我看起来像是尾巴冲下,就这么坠着往下走,它摔落在一个高速公路的边上。因为有高速公路,所以有人当时看到了飞机就拍了,我看的时候放在推特上。

因为它刚刚起飞到20分钟嘛,所以它整个飞机装满了汽油,所以当它坠下来的时候,掉在地下就是,完全都是一个大火球。当然这是不是真的,因为有时候社交媒体是有这问题啦,是不是真的是这架飞机掉下来,那我没办法考证。因为我原来也见过其他的环境中,同样是飞机掉下来的,当时拍过的片子,所以我看过拍过的片子不只一个,但这个是昨天在推特上有人传。

那这件事情空难的事情,是因为这是波音最新型的一种飞机。那据说2019年整个波音公司,都在生产这个机型。那你现在就等于对它的打击太致命了,基本就它将怎么回升,那就很难说了。因为在半年之内两架飞机掉下来的话,它现在今年一年如果订单,绝大部分它的工厂都在造这个机型的话,它怎么转啊,它怎么转,没人去买,没人去order了肯定的。那没人order了,order了人家因为这个原因也不要了,它也不能如何,那就真的要破产的感觉,这个瞬间就像要破产的感觉。

你比如说它今年下的订单,所有东西都是这个,所有飞机都是这种飞机。那卖不出去了,那几十万人它每天要开工资的,所以股市暴跌,它的股价暴跌。但是在我眼睛里呢,它出现了一个很特别,昨天有个朋友提到,说涛哥你怎么没说波音呢,我就没反应过来,我说是啊空难它就那样。哎呀,他说现在全球把波音给封杀了,而带头封杀的是中国,我个人也没太感觉。他说其实飞机在掉下来之后,第一个带头封杀的是中国,然后在中国的社交网络上,大批的诅咒美国骂美国,骂波音的帖子就出来了,他说是相当凶猛的。满奇怪的,因为我个人做节目做东西,我们看新闻,我基本都不看国内的,从来不看国内什么新浪网报什么,没有,从来不看,没看那些所以在海外没有反应太强烈。

成都中学食堂卫生恶劣 家长发起示威

自由亚洲电台有篇报导:成都一个中学食堂卫生恶劣,家长发起示威。可没有这么简单的。写这篇文章的人是站在人权的角度,他在人的生命这种善恶的区别上,我个人感觉弱。这是成都第七中学,有朋友说是成都第七中学的试验中学,那我就搞不懂了,只听过大学有试验中学,北京试验中学很有名,后来有个朋友说这是成都顶尖的学校。原因呢,就是发现了向学生提供了发霉变质食物,导致学生患病,尿血、排血。这种事出来之后,后来家长不干了。也不知怎么冲到他们食堂的放食物的那儿,那东西全是霉的,全是霉变。

结果这个管食物的那个人是个女的,看起来三、四十岁,挺富态。后来有人说她穿了件大衣,我看是穿一件风衣啦Burberry,我不知道国内叫什么名,八万多块钱,八万多块钱那我不知道,他说代购是八万多块钱。我没看过,在北美,正经八百的说,那件衣服卖一万多块钱。没有,这个牌子我没见过卖这么贵的,有些其他的牌子有,这个牌子可没见过卖这么贵的。一件风衣卖顶了天了,最好,就是最新的牌子,最新的当年的,四五千美金吧。如果她要那件衣服是八万多人民币买过来的,中间过了好几道手了,但人家穿得起。所以这头给孩子吃发霉的东西,那头呢人家可以穿金戴银。那不只是穿金戴银,对吧。

而且很有趣的就是这个女的,跟她联系的这家食品公司,在成都包了20个学校。

如果她从这家食品公司进的这些东西,发霉变质的,她可不一定给人家钱,可能那食品公司搞不好还得倒给她钱。那东西买来的时候,那食品公司不会买烂的对不对,她买得多趸那儿,像成都这地方它湿啊潮啊,这地方,那东西就容易霉变。

那如果它承担的这个学校多,它东西买进来之后运转不够,那三五天可能就霉变了,那是非常有可能的。

那霉变了不能浪费对不对,人说找大姐,他说大姐你帮帮忙,我这儿有三吨这个,你帮我给用了吧,刚刚长点毛没事的。你放心他们即使干这事,他们也不愿意学生出事,出事就全完了。这个不是一定要给孩子吃病了,是钱拿的,欲望拿的,色拿的,拿死他。那大姐帮这食品公司给弄的,那食品公司不得倒给钱啊。但是学校肯定得花钱买食品买东西呀,你看她挣双份,你信不信。学校花了15万买了这笔粮食,那边食品公司知道东西坏了,再给她赔5万,她扭过脸来接20万,那她就干了,反正孩子也不是我的。他们有错吗?

意识形态的差距,胜者王侯败者寇,有权力就是爷就是奶对不对。你的儿子跟我没有一毛钱关系,我的儿子绝不吃,这不就叫适者生存吗,这不就叫丛林法则吗,这不就是猴变的理论吗,你有什么抱怨的。所以家长这些人抱怨的时候,在我个人眼睛里觉得有点可怜。我不敢说笑话,你一说笑话中国人脸薄。10年前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千万的孩子吃三鹿奶粉,有你几个爷儿们你站出来的,不就一个赵连海吗对不对。那这时候当时这些人当爹的,他们可能还没结婚呢或者刚结婚,是不是,然后全世界抢奶粉,有本事抢奶粉,不敢跟共产党说半个不字。跟共产党说半个不字,别人骂你笨蛋,上外头抢奶粉你是爷,这就是中国人的理论。

那你今天遭此黑手有什么不行的,这头遭黑手那头骂波音,你说这东西是人吗。再往前推 20年前,1999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对人信仰真善忍的迫害,遍地都是 对不对,那其他旁观的人说这些人是迷信。你今天不迷信你儿子就吃的这个。30年前,1989年杀的是学生。50年前,1969年,他习近平从北京跑到了梁家河,逃命,没错吧,今天习近平抱着共产党不放。当年差点打死他,他妈不认他,他是一个真正的失败者,但他是一个权力的拥有者。

所以共产党是什么,共产党就像妲己一样,妲己展现女人的诱惑,让男人去占有她,你就死了。刮你的骨,抽你的筋,扒你的皮,这就叫妖怪的手法。男人以为占了女人的便宜,结果男人连个脚后跟都留不下,结果就这么回事。所以我个人看这个我觉得就是,什么这个公司没道德,什么什么,我觉得都是瞎掰,都瞎掰。

如果党的媒体说非洲猪瘟不害人,煮熟了随便吃,你们在学校受教育的,教育的人跟被教育的人是一样的,那这就是客观结果。但他可以大张旗鼓去骂波音飞机,骂波音缺德。所以天地间出现了这样的生物,我眼睛里天地间出现了这样的生物,达到了一个至恶,至恶至贱之水平。其实就是习近平自己的话,方得始终,终止的终,我个人觉得相当有趣的。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