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选民住址限制 哈里斯郡设新型投票点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全美第三大郡,德州哈里斯郡,今年的选举将增加新型的投票中心,不再限制选民的居住地点,成为采用这类投票中心的全美最大的郡。一起来看报导。

哈里斯郡有460万人口,注册选民有200万,德州州务卿近日批准哈里斯郡在内的六个人口超过10万的郡 采用不分区,开放给全郡选民的投票所。

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Diane Trautman表示,全郡投票中心将方便人们投票,解决以往投票中选民搞不清楚所属的投票地点,去错地方的情况。

今年选票上将取消只选某一个党派所有竞选人的Straight Vote方式, Trautman预计选民会花更多时间投票,不过新型投票中心可以缓解排长龙现象。

哈里斯郡目前没有计划着手整合现有的700多个分区投票点,只是增加新型的全郡投票中心,用于普选、特别选举、初选、决选等各种选举中。

全郡投票中心将首次实施在在5月的选举。

更多详情 www.HarrisVotes.com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