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床垫折扣不停 麦氏兄弟总统日大促销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讯】全加州最大的一站式家具城,麦氏兄弟安大略店,在本月总统日期间推出顶级床垫深度促销活动。被评为2017消费者最满意床垫的Tempur-Pedic记忆床垫,活动期间,当购买Tempur-Pedic=动力床垫组,立减500美元。

Mathis Brothers Furniture发言人 Rit Mathis:“我们从供货商那里拿到折扣,然后毫无保留的提供给我们的客户,总统日期间本店所有知名品牌床垫,你都能找到额外的折扣,促销,特价,这真的是选购的好时机。”

这款Airloom高档床垫,采用顶级材质,在加州本土、纯手工打造,内置拥有专利技术的4000多个独立弹簧筒,让身体每一部位都获得最舒适的支撑力度。活动期间,购买Airloom动力床垫组,就可享受价值1000美元的顶级动力床垫底座免费升级优惠。

Mathis Brothers Furniture发言人 Rit Mathis:“买床垫的钱是一笔合理的投资,提升睡眠质量,而且这是长期的,每天都能享受。”“我敢说用了都会说好,不信就来躺下试试看!”

麦氏兄弟58年来始终坚持最多选择,最多现货,最低价格保证的三大原则,海量库存,保证可当天送货上门;双倍差价的退款保证,让顾客始终拿到最低价格。

Mathis Brothers Furniture发言人 Rit Mathis:“我们对自己的低价非常有信心,敢做出双倍差价的退款保证,如果你发现买贵了,我们补偿你差价的两倍。”
“来这儿的人都会说,我没想到这家店这么大,没想到这里的价格这么棒,不过还是眼见为实,来这里自己亲眼看看吧!”

此外,麦氏兄弟在2月期间,还推出Bernhardt、Lexington、A.R.T等顶级品牌家具促销活动,各线产品均有折扣。详情请到店内询问或登陆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