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县政委员出空缺 前国会议员参选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前国会众议员洛蕾塔‧桑切斯(Loretta Sanchez)正在竞选南加州橙县第三区县政委员。日前,桑切斯会见华文媒体,希望在竞选过程中获得华裔选民的支持。

目前,符合资格的7位候选人除了桑切斯外,还有前州众议员、尔湾市市长华格纳(Donald Wagner)、Larry Bales、Kristine Murray、Kim-Thy Bayliss、Katherine Daigle和Deborah Pauly。

桑切斯认为自己是最具备资格的候选人。

前国会众议员 Loretta Sanchez:“我知道如何从华盛顿特区获得资金以及如何从沙加缅度获得资金,以便我们可以在橙县里做我们需要的事情。”

她说,自己有20多年与政府打交道的经验,她希望得到华裔选民的支持。

前国会众议员Loretta Sanchez:“我也一直在帮助人们获得住房和医疗保健,当然最重要的是橙县交通,我为减少交通堵塞做出过长期努力,以让人们更容易到达目的地。”

前尔湾市市长姜石熙表示,橙县居住着大量的亚裔,他希望亚裔都能出来投票,选出一个正确的县政委员

前尔湾市市长姜石熙:“她说教育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要确保向橙县提供教育资金以促进我们的教育上取得杰出成就。同时她是一个小企业主,所以她会对小企业主给予极大关注。”

目前,由于现任橙县第三区县政委员斯皮策(Todd Spitzer)被选为橙县检察长,橙县的县政委员会为此宣布将于3月12日举行特殊选举。选出新的县政委员将补斯皮策的空缺,在3月26日或者4月9日上任,直到2020年任期结束。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