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民众向法轮功创始人恭贺新年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讯】大陆民众法轮功创始人恭贺新年

中国新年即将来临,大陆各地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民众,像往年一样,纷纷通过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

山东招远一名80岁的农民说:“看您的宝书后,身体的病都好了。我明白的道理要能吃苦,不叫别人吃亏,好事多做,坏事不做,一定按照书上面要求去做。我天天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盼望李大师回国,我多么希望能见上李大师一面!”

北京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也在贺词中写道:“我虽然没有见过您,也没有走入大法修炼,可我却能感受到您就在我的身边时时看护着我们。您和您的弟子为了众生能够得救,您承受了一切,操碎了心。在中共疯狂的迫害中,您的弟子顶着压力,不顾自己安危风雨无阻走出家门去救人真了不起。您让世人看到了希望,我明白了真相不再迷茫,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永远支持您、相信您!”

另一名北京市民在给李大师拜年的贺卡中介绍,他自己通过“翻墙”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并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他说:“三退后感觉自己才是被中共迫害、欺骗的生命,大法弟子近二十年被打压,真的是在救人。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国,恩泽百姓。”

民调:过半加拿大人支持逮捕孟晚舟

加拿大和中共的关系因孟晚舟事件日趋紧张。2月1号,加拿大民意调查机构安格斯里德研究所(Angus Reid Institute)公布了一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55%的受访人表示,加拿大应美国引渡要求逮捕孟晚舟是对的。

这项民调还显示,有52%的人对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处理加中两国关系感到不满,44%的人认为,特鲁多对中共应该更加强硬。
受访的大部分人都认为,在人权问题上,中共是“不可信的”。其中62%的人说,在加、中关系中,中国的人权记录和法治应该比贸易和投资机会更加重要。

李文足见外国驻华大使 吁释放王全璋

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上个月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四年半、剥夺政治权利五年。1月31号,他的妻子李文足和另一位709案家属王峭岭,与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见面,谈论王全璋案的判决及后续发展。

稍后,她们再与美国、德国、欧盟、瑞士、荷兰等6国使馆的人权官员见面,李文足希望各国政府向北京明确提出要求,无罪释放王全璋。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