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纪元时报》成功举办健康和风水讲座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讯】新年伊始,大纪元集团新加坡分社,在当地举办了一场健康讲座,和民众一起欢庆新年,同时还给观众,带来实用的健康资讯,来看看当地记者站发来的报导。

本次应邀演讲的嘉宾,包括来自台湾的两位名医胡乃文吴国斌,以及来自新加坡的风水师林雨生

胡乃文医师是台北上海同德堂名医,他表示:只管病状而不在乎病名,哪里有症状就治哪里,症状不存在了,人也就健康了。

讲座活动参与者 廖女士:“我很喜欢听和看胡乃文医师的讲座,尤其是讲到中医天然的医疗法,真的能够帮助到我们保健。”

吴国斌医师,是台湾心医堂中医诊所院长,再次带来腰酸背痛,一按就好的演讲。

东辰咨询的创办人林雨生风水师,他的演讲生动、幽默,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讲座活动参与者 周顺成:“林雨生风水师傅所讲的一些东西很实际,也很生活化。让我觉得这个对一个听众来讲。会觉得很容易记起来。收获蛮多的。”

讲座活动参与者 黄女士:“他们都是讲的非常非常明确,帮我们指点我们做人该怎么做,应该对这个社会、对我们本身、家庭,这些教育方法都很好。”

观众们非常满意三位讲师的演讲,都表示获益良多。

新唐人新加坡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