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恩来火化现异象 八宝山风水遭殃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2019年1月8日是中共前总理周恩来死亡43周年,当年周死后,尸体拉到北京八宝山火化,山上一座600多年的泉涌突然干枯,自此再也没流出泉水,此事至今无解。

八宝山原叫黑山,相传是因为在那山脚下藏着八件宝贝,金牛、金马、金鸡、金碾子、金磨、金豆子、金簸箕和金笸箩八件宝贝,所以便叫它八宝山。

从风水角度,由于八宝山尽占龙、穴、砂、水等“吉气”,因而在元代就被作为风水宝地。而八宝山公墓陵园是中共建政后,中共公墓筹备组根据周恩来的要求精心选择的。

八宝山位于北京石景山区,山上一口18米的深井,是明朝永乐年间建护国寺时打的,当打到18米时,打出了几个碗口大的泉眼,从此,这口水井陪伴着附近村庄的人们度过了百年。

期间在北京遭遇多次干旱灾害时,八宝山附近的井水都干枯了,但是这口井的泉水不绝,附近的民众都说八宝山风水好,是皇上赏赐的圣地。

中共建政后,1950年在井口安上了水车,1958年又安装了抽水泵,建了水塔,从此位于八宝山的公墓吃水不用发愁。此后,虽然井水由于大量开采地下水,井水有逐年下降的趋势,但是一直没有断流。

1976年1月8日,周恩来病死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井里的泉水突然骤减,有时水塔只够抽满,1月11日周恩来的尸体拉到八宝山火化,当天下午八宝山殡葬处的电工肖义,惊奇地发现抽水泵一点水也抽不上来,他往井里丢下石头,也没有听到水声。

他将此事马上汇报给了当时的副主任李兆诚。李兆诚带了几个人亲自下井清理泉眼,几人费了一番功夫下到井下清理泉眼,但是也没见泉水涌出。

从此以后,这口上百年的水井干涸了,再没有甘甜的泉水供人们饮用。

后来八宝山一连拉了好几个月的水吃,直到打出了新的井,才结束了拉水吃的日子。

此事当时一度震惊国际舆论,至今无解。

坊间有种说法称,周恩来坏事做绝,他被拉到八宝山火化时,连这里的风水也跟着遭殃,周因恐惧被“鞭尸”,死后骨灰撒于大海。

周恩来双手沾满鲜血

周恩来原是中共的二号人物,被中共官方写进教科书大肆吹捧。然而周恩来的一生紧随杀民无数的毛泽东,凭借八面玲珑、左右逢源的处世方式,在中共权利内斗中成为唯一的“不倒翁”。

早在1934年冬红军北上逃亡出发前,为了不暴露西窜行踪,担任中共红军总政委的周恩来,悍然下令杀害了上万名伤病号以及“政治不可靠”份子,这就是震惊中外的“万人坑事件”。

中共早期有个叫顾顺章的叛变者,在周恩来直接组织领导下,残杀了顾顺章全家老少。从80多岁的老母到襁褓中的幼儿,顾顺章全家十几口人一个不留。

在庐山会议面对人人都知彭德怀正确的情况下,周恩来为讨好毛泽东,大肆诬蔑、辱骂彭德怀。

周恩来有个保卫,伺候他数十年的警卫,但是为了避免江青的怀疑和不满,周恩来和老婆邓颖超,将这名为保护他们而得罪江青的警卫,亲自送到江青手中任其残害。

周恩来在中共长期残酷的权斗中,为了自保和权力,见风使舵,尽管遭到毛处心积虑地整治,但他仍紧跟毛的迫害政策,在十年“文革”中,毛要打倒谁,他就打倒谁。

“文革”期间,中共国家主席、元帅都被打倒甚至惨死,而周恩来为了自保,昧着良心见风使舵,唯毛是从,不断出卖其“朋友”,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陶铸被迫害致死,彭、罗、陆、杨冤案等,周恩来都直接插手。

周恩来还曾把刘少奇定性为“叛徒、内奸、工贼”的专案审查报告上批示“此人该杀!”周甚至连自己的亲弟弟都出卖。

文革中惨遭迫害的冤案,逮捕令上,几乎都有周恩来的签名,包括逮捕周的干女儿孙维世。

1959至1961年的“大饥荒”,中国数千万民众被饿死,周恩来却向苏联及其东欧廉价出口粮食474万吨、向匈牙利“赠送”3000万卢布的货物、350万英镑现款,向东德“赠送”5000亿卢布的食品。

在安徽农村“易子而食”的年月,周恩来宁可将食品烂在仓库,也不准开仓济贫,还无偿地“援助”越南200亿美元、阿尔巴尼亚100亿,加上对罗马尼亚、柬埔寨、古巴、坦尚尼亚、巴勒斯坦等国“支持世界革命”的巨额费用。

当时的“外援”总额达到国民生产总值的6.92%,周恩来的这些卖国行为,给中国人民带来不尽的苦难。

曾有中共体制内学者表示,周恩来真面目被揭底,“中共最后一块道德招牌”垮了。

(记者文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