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伦敦动物园重新计算动物数量 埃及游人探寻“秘境”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新年伊始,伦敦动物园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动物大盘点。

这可不是个轻松的活儿,因为这里拥有超过700个不同动物种类。

伦敦动物园运营经理:“我们有很多不同的物种,而不同的物种中还有很多不同的个体,它们都有着不同的行为。所以,要确定我们能看到他们,不重复计数,真是很有挑战性。”

确实,看看这些好奇、好动的企鹅。一会儿在你面前跑着,一会儿又钻到水里去了。

还有这些身姿矫健,来去迅速的小猴子们,要清点它们真是不容易。

在位于埃及红海山脉中心,赫尔格达以北25公里处,有一座名为埃尔古纳(El Gouna)的小镇,当地的“贝都因人”组织游客进行徒步之旅,去探索那些未被发现的山谷和小路。

每一次的徒步团队,大约有8人。游客可以选择比较容易通过的通道,也可以选择更为复杂艰难的路径,它被称为“霍比特人到魔多之路”。如果您想体会下《指环王》中佛罗多的艰辛,可以考虑这条路哦。

经过一番跋涉之后,游客们在高山顶处观看日落,随后与当地向导一起在山中露营。

大家围着篝火,品尝向导亲自烘培的咖啡,让疲惫的身体得以放松。

这份惬意真是别有滋味。

塞浦路斯在新年之际出现一个壮观景象,让那些在“凯里尼亚市”附近海岸的游客惊叹不已。

一个巨大的水柱从海面升起,直冲云霄。

在中国,这被称为“龙吸水”,好似飞龙在空中从海里取水一般。

这是在1月1日看到的景象,不少人觉得2019年会是比较特别的一年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