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界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2019年即将到来,中国大陆的一些民众提前几天就通过本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恭贺新年,感谢李大师传出的高德大法给社会带来福泽、给人类带来希望。

在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湖北、四川等地的各界民众,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他们感谢李大师教给人们“真、善、忍”理念,给社会带来的福泽。

原中共卫生部官员、中国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长 陈秉中:“新年到了,给李洪志先生拜个年,祝他健康长寿,他对人类健康做出了重大贡献,表示感谢。”

湖北维权人士伍立娟:“祝李洪志先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祝李洪志先生与广大的法轮功修炼者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大吉大利!”

上海异议人士汪建华:“祝李洪志先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湖南民众肖先生说,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做人,遇事先为他人着想的高贵品质,像一股清流涤荡着人类社会的一切邪恶。

湖南民众肖先生:“法轮功这20年来给中国社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也对这个社会进步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真、善、忍都是我们做人应该遵循的一个基本的原则。非常感谢李大师的努力和付出,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早点回国。”

湖南民众黎先生则对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表示敬重,希望所有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学员重获自由。

湖南民众黎先生:“祝福你们的师父身体健康,信徒越来越多,也感谢自由门平台让中国的我们更多人能翻墙看到外面的资讯。”

陕西访民王英强的女儿说,她上访多年,对中共邪恶的体制深有体会,虽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她一直按着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并因此遇难呈祥,多次躲过了车祸和大树倒地被砸中,以及中共官员陷害等危机。

陕西访民王英强的女儿:“感谢李老师和神佛暗中对我全家的保护,以及多次救命之恩,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李老师早日消灭红魔,把真善忍的光芒撒遍全世界!”

广西网络作家荆楚表示,法轮功是把世界导向真诚、善良的功法,他从法轮大法修炼者身上,看到了光明和未来,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应该感谢李大师。

山东烟台的维权人士张恩广也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并感谢新唐人一直以来对中国人权以及维权方面的关注和支持,他同时也祝新唐人全体员工新年快乐。

新唐人中国新闻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