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就位 准备迎接2019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每年的跨年夜,纽约时代广场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万人,在倒数声中看水晶球缓缓降下。带您来看今年水晶球的准备工作。

在我身后这颗直径12英尺,重达11875磅的水晶球,就是时代广场跨年夜当天众所瞩目的巨星。

每年水晶球都有不同的主题,今年的主题是“和谐的礼物”。

沃特福德水晶公司主设计师 Tom Brennan:“和谐代表着身、心、灵的平衡。”

工人们替换上192片新主题的水晶,上面的图案是全新的。

沃特福德水晶公司主设计师 Tom Brennan:“我们的生活都需要一点和谐,这个美丽的设计,就像吉他手弹奏着一个个音符,结合成美妙的和弦、和谐的音乐。”

水晶球总共由2688片水晶组成,可以看到,每一片大概就是手掌的大小。

水晶球不断变换的灯光颜色,将透过一片片水晶绽放出来。

时代广场联盟主席 Tim Tompkins:“我们回顾过往这一年,放下想要舍去的,庆祝我们所珍惜的事物和人们,期待新的开始,水晶球就是象征明亮的希望。”

全球知名的时代广场跨年夜当天,人们期待在倒数声中,看着水晶球缓缓降下,迎接2019年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