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支持非法移民? 川普晒旧推文揭底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周四(12月27日),美国政府关门已进入第6天,川普在呼吁两党合作解决建边境墙问题的同时,还晒出一段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2011年关于移民问题的评论,并揭底民主党人 反对筑墙的政治意图。

川普周四转发了奥巴马于2011年1月25日发表的一篇推文。推文中,奥巴马措辞强烈地表示,他认为应该一劳永逸地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川普转推这段文字时写道:“我完全同意!”

奥巴马上述关于移民问题的评论来自他2011年致国会的国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 address)。

不过事实上。奥巴马在南部边界防护上无所作为,倒是数月前被民主党用来攻击川普的那张展示非法移民被关在笼子里的照片,最后被证实是拍摄于奥巴马执政时期。

美国政府已连续6天部分停摆,而川普与民主党在筑墙拨款问题上仍处于僵持状态。

周四,川普发表一系列推文谈论边境安全问题。

川普指出,民主党近期几乎同意了筑墙的提议,但是,他们后来又坚决阻挠迫切需要的边境墙建设,原因在于,他们希望在移民问题上得到更多特定群体的支持,以便在两年后的总统大选中获胜并重掌白宫。

川普接着在另一篇推文中指出,民主党既不想要边境墙,也不想要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而南部边境门户洞开的愚蠢做法会导致大规模的犯罪行为涌现。

川普还指出,问题的实质不在于边境墙,其实人人都知道,正如以色列的边境墙起到了99.9%的保护作用一样,美国的边境墙也能非常有效地发挥作用。民主党之所以如此,只是因为他们不想让川普和共和党取得胜利。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