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抵达加州野火灾区 慰问灾民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讯】周六傍晚,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抵达加州,与加州州长布朗和侯任州长纽森一起,视察灾情。

昔日风景优美的天堂镇,眼下只剩一片焦土和废墟。看到这场景,川普表示非常痛心。

美国总统川普:“看看这里的情况,谁也想不到会这样。联邦政府支持你们,我们互相支持。看了让人很痛心。至于(被夺去的)生命,还不太清楚。有了一个数字,但还有很多人没有算进去。”

川普说,这还不是受灾最重的地区。下一步,他将和环境小组一起,尽快开始重建工作。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必须处理好,维护好,我们将和环境小组合作。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光明。我想不会再有这么严重的事了。我们必须要尽快去做。”

川普嘱咐布朗州长,一定照顾好灾区居民。

美国总统川普:“会做好的。但现在我们要照顾好心灵受伤的民众。失去亲人的家庭,失去了很多人。但我们有杰出的人员在做(救助)工作,我们会比其他任何人做的都好。”

随后,川普还将到另外一处野火灾区查看。

新唐人记者易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