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客机迫降冲出跑道 机翼引擎断裂6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讯】法属地圭亚那(也译盖亚那)交通部长派特森9日表示,牙买加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26人的班机,在首都乔治城机场紧急降落,造成6人受伤。

牙买加飞天航空(Fly Jamaica Airways)这架编号OJ256波音757-200型客机,当时搭载118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其中82名乘客是加拿大人。9日凌晨2时10分,预定从乔治城机场(Georgetown)飞往加拿大多伦多。

但起飞后约20分钟,飞机液压系统出现问题,在空中盘旋约45分钟后折返乔治城机场紧急降落,惊险的滑离跑道,机身冒出白烟,机翼断裂,机场人员紧急派出消防员洒水降温。

派特森(David Patterson)表示,有6名伤者已送至机场附近医院治疗,他们没有生命危险,状况稳定,未传出有人骨折。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飞机的左机翼直接断掉,引擎断开严重损坏,场面十分惊人。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