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岗马车节 法轮功队伍震撼民众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讯】在南加州罗兰岗,第46届马车节游行,10月20日盛大举行,在参加游行的队伍中,一只华人队伍分外惹人注目。一起去看看。

今年的游行主题为“通往罗兰岗的护照”(Passport Through Rowland Heights),国会议员艾德·罗伊斯(Ed Royce)担任大阅官。

游行前,法轮功的腰鼓队一早就开始了实地排练。

法轮功学员马艳秋:“腰鼓也是我们中国的一个传统文化,在这样一个场合来展示我们的中国传统文化,我感到非常荣幸。”

游行队伍有马车队、中国功夫表演队、宗教团体等,今年第4度参加游行的法轮功队伍吸引民众驻足观看。

法轮功学员何兰:“今天看到这么多的人来参加这个大型活动,第一次看到这个场面觉得太震撼了,很激动,自己也感到很幸运。希望今后有这样的大型活动还能参加,让全世界所有的中国人和外国人都能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范世坤参加过多次这个游行,每次都看到民众反映非常热烈。

法轮功学员范世坤:“参加节日的民众见到法轮大法腰鼓队的方阵,从一开始队伍进入,民众都是热烈的鼓掌,我作为其中的一员也是很开心。”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罗兰岗公园有展位及功法演示。

民众谢少川:“觉得这个很有趣、很好看。”

马车节游行始于1970年,目的是为展现罗兰岗多元的社区文化。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