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怡人景色 春季到西澳看瀑布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讯】经过了多雨的冬季,位于南半球的西澳大利亚迎来了一片春意盎然,也是观赏瀑布的好时节。西澳首府珀斯附近的莱斯莫迪瀑布是当地瀑布中最壮观的一个,山间步道易于行走,适合一家老少前往游玩。

水流激打岩石,冲刷着峭壁。刚刚结束的冬季,充沛的降雨为瀑布带来了丰盛的水量。这里是位于西澳大利亚达令山区的莱斯莫迪瀑布。

从珀斯城向东,开车约半个小时来到达令山脚,沿公路蜿蜒而上,就可到达山顶——莱斯莫迪瀑布的源头。此处远眺,可以看到平原那边的珀斯城。

沿着树丛间的步道,向前几百米后,一条峡谷赫然显现。水流顺着悬崖翻涌而下,急速冲刷着峭壁,激打着岩石。

游客:“这里令人放松、舒缓平静。”

游客:“更容易让人清空思想,什么都不想,只是欣赏它。”

沿步道向山下走,野花盛开,植被丰富,一路鸟语花香。

游客:“花香、鸟语、昆虫的声音,水流的声音。”

瀑布下游,落差似乎更大,气势也更壮观。胆大的年轻人,爬上陡峭的石壁,相必视线会更宽广独特。

游客:“坐下来观赏瀑布。实在是舒服,住在一个可以听到流水声音的地方。”

目前的西澳大利亚正值春意盎然,经过一冬的雨季,正是观赏瀑布的好时节。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