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心:根治爱滋病的良方

据2018年最新统计,全球共有3,670万人感染爱滋病,累计造成全球3,500多万人死亡。中国目前已经是世界上爱滋病感染人数最严重的15个国家之一,四川作为中国爱滋病最泛滥的省,爱滋病人群已达11万人,仅2018年8月,四川全省因乙类传染病而死亡的总人数为438人,其中因爱滋病而死亡的人数就达425人,占总死亡人数的97%。

9月27日,中国爱滋病学术大会在昆明召开,大会数据显示:2018年第2季度,中国新发现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爱滋病人40,104例,93.1%的致病原因为性传播方式;现存活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爱滋病人820,756例,报告死亡253,031例。

有一位网友称,上述数字并不可靠,因为早在2003年就有数据显示,当时的爱滋病染病人数已经达到180万。学者何清连也曾表示,中共报道的坏事数字往往比实际情况缩小十倍以上。所以实际情况只能是更惊人。而据“中国民间防爱第一人”高耀洁揭露,中国爱滋病携带者已逾千万,同时仍有近三分之一的感染者未被发现。

在这次会议中,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王建军称,爱滋病防治有赖科学研究引领,攻克爱滋病最终依靠科技进步。可是王建军又说,30多年来世界各国在爱滋病预防性疫苗和治愈性药物研发方面一直没有突破性进展,缺乏控制性传播更有效的综合防控手段。

王建军的意思是,只有科技才能解决爱滋病的问题,所以在中共治下爱滋病泛滥成灾的原因是目前全世界的科技水平都对爱滋病无能为力,而并非中共的责任。王建军把爱滋病在中国的泛滥归咎到科技不发达上,刻意回避爱滋病在中国泛滥的真正原因,正是中共祸乱中国整体社会风气、败坏道德观念以及中共在法律、政策、制度等方面缺乏有效的应对所致。当然,中共一向是伟光正,有好事它就冲上来说是自己的功劳,坏事它就推给国外反华势力、不明真相群众,在爱滋病泛滥上,科技又成了它的替罪羊。

其实,早在数年前英国牛津大学努诺·法瑞亚(Nuno Faria)及其他研究者就已经发现,在爱滋病的发源地非洲,是当地年轻人口及性乱现象增多导致了爱滋病流行达到高峰;在美国的纽约、旧金山等大都市,盛行性解放、同性恋和爱滋病高发也在时间上同步,也就是说爱滋病的泛滥和性观念的败坏有着紧密联系。

中共治下改革开放几十年中,没有真正学习掌握了发达国家的人文科技精髓,倒是把西方的性开放学了个底掉儿。然而了解国外情况的人都知道,欧美日等国家实际上并没有人们想像中那么开放,多数人都很传统和保守。而在中国社会从上到下毫无节制、肆意渲淫、花样百出,人们都已经见怪不怪。有人讲,欧美用了300年达到了性开放中国只用了20年就超过了,尤其中国年轻一代对性开放的认识已经形成一种扭曲的认识,如果说你20岁、25岁还是个处女或处男的话大家都是有点嘲笑或轻蔑你。

资料显示,在中国爱滋病最多的传染途径为性行为传播(将近50%),更严重的是,在校学生感染病毒比率逐年增大,北京市教委最新的数据:在总计1244宗爱滋病感染者中,大学生就占据了一半,尤其令人关注的是,感染者中的男生又占所有大学生的98.48%,也就是说,同性恋尤其是男男之间的同性恋是当前导致爱滋病泛滥的最主要途径。

传统观念普遍认为男女有别,男子需要有阳刚之气,女子应温柔勤俭持家,相夫教子,但近年来,男不男女不女开始广泛被大众接受。前不久,中国某金融机构一群人的一场饭局引起了轩然大波,在网上流出的图片中,一身穿黄色衣服的男子和一身穿蓝衣的男子疑似互相亲吻,更有两人都掀起上衣,一人亲吻另一人的胸部并与他拥抱的不雅举动;而饭局的其他参与者有的看到后若无其事,有的嘻笑着围观。

此事件恰恰反映出当前道德观念变异、性泛滥的同时,更呈现出性别意识模糊淡化的现象,尤其近年来“女汉子”、“中性美”、“娘炮风、伪娘风”走红网络、娱乐圈,这对中国同性恋群体的扩大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身在其中的中国人可能觉得这没什么,要知道,在美国仍抱着传统观念生活的华人们,却深知性别意识的模糊带来的严重危害,他们支持川普总统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川普推翻了奥巴马政府的“跨性别厕所令—即全美公立学校卫生间和沐浴间不分男女性别”。

不止反对同性恋,川普在竞选时许下诺言,要带领美国在各方面回归传统,让美国再次强大,因而得到了恪守传统和忠于信仰的群体的支持。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那些看不懂川普的人,其实是那些不能理解反传统的危害的人,也恰恰正因为不懂,所以才会面对川普的施政措施频频失踞。

爱滋病在中国的泛滥,从整体上看,正是人们远离了传统的生活规范,也就是远离了道德约束所致。从历史上看,古埃及、古巴比伦、古印度三大文明古国毁灭,也与淫乱关系甚大;罗马帝国灭亡也与淫乱有关,史学家认为,正是社会的淫风,罗马人的纵欲,使得人口减少,是古罗马帝国灭亡的重要原因之一;意大利庞贝盛行娼妓文化,2万人的庞贝城,共有25家妓院,公元79年8月24日,维苏威火山爆发,18个小时后庞贝被彻底淹没。回顾中国历史,多个国家王朝也因君王好色,荒淫无度而覆灭:夏桀宠妹喜,商纣迷妲己,周幽王恋褒似,吴王爱西施等,都是典型的例子,这从另一面证实了放纵性欲对人的危害。

传统的核心其实就是“道德”,而中共一切以经济为出发点的共产邪说,不承认道德不可替代的价值,使人们放弃内在自我约束、追求一时的放纵,却陷入长久的痛悔,更为可怕的是,更有人一旦获知自己感染爱滋病,在极度绝望之下心态扭曲而刻意散播病毒,身处这样一个不知何时会被未知的爱滋病毒感染的环境,导致人人自危却又无可奈何。在这种情况下,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守住良知、善念,端正品行,同时教育下一代也守住传统、洁身自爱。从根本上提升人们的道德水平,才是根治爱滋病的良方。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