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大前夕 川普会见马克龙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讯】周一晚,联合国大会开幕前夜,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会见了前来参加联大会议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双方商讨了军事、国防、恐怖主义和贸易等话题。

川普表示,美国和法国一直合作良好。这次会面,两人将讨论贸易和联合反恐等重要议题。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将讨论许多贸易问题,今天将要讨论。我们今天将讨论军事和国防,恐怖主义是我们一直在讨论的重大主题,所以我们今晚在这里会面。我认为可能比其他事情讨论得更多,还有贸易。”

法国总统马克龙首先对遭受佛罗伦斯飓风侵袭的美国民众表示慰问。他认为,两国有许多共同利益,而联合国大会将是讨论安全问题的好机会。

法国总统马克龙:“我认为恐怖主义、国防以及中东局势,是我们想要解决以及共同合作的(问题)。”

据悉,马克龙有意邀请各方首脑11月聚集巴黎,研讨建立国际贸易新规,避免贸易战。

法国总统马克龙:“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您11月重访巴黎。”

今年7月14日,川普夫妇应马克龙邀请出席法国巴黎阅兵仪式,纪念美国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