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聚焦】Menlo Park市议员候选人杨承志George Yang专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讯】【湾区聚焦】Menlo Park 市议员候选人杨承志 George Yang 专访:本期节目我们邀请硅谷重镇 Menlo Park 市议员候选人杨承志先生 George Yang 来做客我们的节目。

“当仁不让”,当被问到为什么要竞选 Menlo Park 市议员时,George 杨承志自信地说出这四个字。他的自信来自哪里呢?

被现任市长和朋友们强力推荐的杨承志,秉持保守的财政理念;主张将三个中学学区合并,资源优化,便于管理。

作为一名基督徒,杨承志感恩神的眷顾,使自己实现了美国梦。他认为不管从事什么工作,只要勤劳努力,都值得尊敬,因为都是在为社会创造价值。

面对中半岛最大的交通问题, George 有什么解决方案呢?

他提出利用现有的轻轨轨道,向南湾、东湾联通成完整的轻轨系统,同时将几大高科技公司连结起来,并鼓励它们参与出资和管理。

面对高房价,教师等工薪层的住房问题如何解决?

George 提出一个“四合院改建”计划,鼓励开发商将现有的一个单元的 lot 设计成四家共用的居住结构,通过增加房屋数量来解决教师住房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