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字曝范冰冰最新进展 范丞丞现身哭成泪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0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阴阳合同”涉逃税风暴,似人间蒸发已3个多月。日前官媒发文称她被控制了,消息说她三宗罪,现状很惨。她的弟弟范丞丞日前出席粉丝见面会,数度哽咽落泪,表示“不想回家”。一度哭到背对舞台用毛巾擦眼泪。

现年18岁的范丞丞今年初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以第3名成绩正式出道,原本在姐姐范冰冰及姐夫李晨的支持下,星路一片看好,如今却因范冰冰事件受波及,连粉丝见面会也无法唱一首歌,节目的片段也全被剪掉。

日前,范丞丞在南京出席粉丝见面会,被问到他想对10年后的自己说什么,他感慨地表示“今天我想对10年后的自己说一段话,10年后我28(岁)了,我不知道10年后的自己还能不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我不想回家”。说话间,范丞丞数度哽咽落泪,想必姐姐的风波影响他很深。

见面会尾声,范丞丞吐露这段日子的心声,坦言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自己因此变得更敏感,他说“无论你做得有多么好,还是会有一些人攻击你、抨击你”。

说到一半,他再次哽咽说:“其实我今天真的不想在这里哭。但是……很久没见你们了,不知道这些话应该跟谁说。”说到这里他泣不成声。

他接下来说,希望下次见面时,自己能变得更成熟,“真的掌握那种可以保护你们、保护我家人的权力。”说到最后,他一度哭到背对舞台用毛巾擦眼泪,所属的男团“乐华七子”其他成员都纷纷安慰他。

网友猜测,他可能为了姐姐范冰冰的事难过,十分担心他的演艺前途会因此拖累。

由于受“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负面新闻影响,范冰冰已消失在公众视野三个多月,近期演艺工作全面停摆。

港媒此前爆料,范冰冰将遭遇被当局封杀三年,已杀青的多部作品,都将被删除戏份或换角重拍。

有台湾资深媒体人8月初在节目中透露,现在范冰冰与其经纪人穆晓光等5人在北京,以“协助调查”的名义,囚禁在北京某个秘密宾馆中。

有知情者告诉新唐人,范冰冰一直关押在北京一秘密的地方,睡觉也有人看着她,不许关灯,手不能放进被窝,自由环境极为苛刻。

中国证券日报网9月7日转载《逃税被调查范冰冰被控制将接受法律裁决》一文称,范冰冰的“阴阳合同”只是冰山一角,还涉嫌银行违规放贷以及腐败案件,透露她现已遭到控制,最大的可能是面临法律制裁。当天相关新闻已被删除。

台湾ETToday新闻引述北京一名娱乐圈重量级人士的话透露,范冰冰现在还被关在牢里,现状很惨,已经回不来了,演艺生涯可能就这样废了。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网传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时被抓 “大师”沈爱栩失踪
相关链接: 起底范冰冰背后的“厉害人物” 身价数亿背景惊人
相关链接: 范冰冰行踪成谜 党媒曝涉更大罪名已被控制

相关文章
评论